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贺盛瑜校长出席西南国际教育联盟 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四川省内高校之间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合作机制和合作平台建设,促进高校间共享优势教育资源,推动更多高校与海外高校开展国际合作,合力提升西南地区高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与国际竞争力。2021年5月21日上午,贺盛瑜校长出席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起成立的西南国际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联盟旨在致力于通过集聚西南地区高校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搭建国际合作教育平台,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西南地区高校师生提供高质、稳定的国际交流合作与学习渠道,促进中国文化的交流与输出。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四川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领导、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等分别致辞、讲话,外方院校发来祝贺视频。贺盛瑜院长作为“联盟”成员高校代表,参与“联盟”成立揭牌仪式。

  下午,西南国际教育联盟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联盟章程,讨论了联盟工作计划,各成员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文/图 党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