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20日,西昌学院隆重举行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彰显榜样力量,传递新时代青春正能量。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出席大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学生科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张炜主持。

  

  大会在由148名学生代表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恢宏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在表彰环节,大会全体观看了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团队、先进集体风采短片。出席校领导分别为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个人”、志愿者服务优秀团队和个人、“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团队和个人”、“体育项目优秀团队和个人”、“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五四红旗团委与团支部”、“全国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团队”代表致颁奖词并颁奖。

  

  刚刚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作品《山唱》进行现场展演,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将整场大会带向了高潮,青春的朝气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

  

  彭正松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我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西昌学院青年学子秉承学校“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校训,真正做到感悟“明德”、体认“乐学”、潜心“求实”、追求“至善”。用目标点燃梦想,用勤奋耕耘未来,树立雄心壮志,培养高尚情操,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历史使命,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历史篇章。

  大会在集体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文/团委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