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尊敬的全校退役军人:

  你们好!为弘扬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全社会的尊重尊崇,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特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缔造的人民军队。94年来,人民解放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项事业建立了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丰功伟绩。历史充分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维护国家稳定的钢铁长城,是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柱石。

  往昔岁月中,你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报名参军入伍,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复转到学校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贡献。而在你们身后,  越来越多的我校学子前赴后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了理想,惜别校园,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他们在部队成才建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为他们的选择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此,特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心创伟业,携手铸辉煌。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同时,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十大具体任务,为把学院建成民族地区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昌学院

                                                                                                                        2021年6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