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15日,我校在五教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党委书记彭正松就个人事项填报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辅导,确保个人事项填写准确、无误;三是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坚决从严治理。

  会上,张炜副校长通报学校2020年、2021年1-6月个人事项查核情况并传达四川省个人事项报告工作集体约谈暨质量提升半年推进会议精神。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