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1级联办职教本科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8日,在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西昌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2021级联办职教本科开学典礼。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农业科学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之湘及教务处、学工部、农业园艺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负责人,新希望文旅产业研究院院长柳双林,四川蜀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燕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慧主持。

  张炜向新生们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她回顾了我校80余年办学历史,及学校与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的长期友好交往与合作。她谈到大学之“大”的意义在于有爱国奋斗、追求真理的“大情怀”;大学之“美”的意义在于勤学上进的求知眼神,在于放飞梦想的青春活力。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四史”,赓继党的精神血脉。二是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希望同学们主动攀登,积极思考,广泛学习,与时代同频共振,助推国家发展。三是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注重理论知识学习,更注重在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意识的培养锻炼,成长为国家、民族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人才。

  张之湘对西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合作企业的无私奉献感到由衷的敬佩。向新同学提出一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二要追求卓越、知行合一,三要锤炼本领,争做表率。

  新希望文旅产业研究院院长柳双林希望同学们能守初心、重实践、强基础、多创新。四川蜀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燕女士表示会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岗位实践和专业学习。

  张炜向2021级农学、风景园林专业新生赠送西昌学院文字视频资料

  张炜为2021级农学、风景园林专业新生授西昌学院校徽

  与2021级农学、风景园林专业新生合影留念

  期间,还召开了2020级职教本科试点农学专业全体学生座谈会。张炜了解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能胸怀梦想,积极上进,珍惜机会,不断耕耘,保持学农兴农爱农人的本色,取得更大的进步。

  期间,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作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体验精彩大学生活》专题讲座。农业科学学院院长郑传刚作了《职教本科试点相关专业认知及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文/图 教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