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西昌学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西昌学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彭正松,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张炜,专项审核工作组成员及全校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炜主持。  

  

  彭正松指出,干部档案管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保密性很强的工作,是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到干部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效率和质量,同时也是衡量学校工作水平的标志之一。他要求各级部门、全体干部高度重视、高度配合、讲规矩,各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干部和教师负责的态度,发挥好专项工作“上下联动”枢纽作用,履行政策宣讲、组织动员、督促推进的工作职责,全力保障此次档案专审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张炜从专项审核工作的范围、内容、方法、步骤、研判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务必要强化档案管理相关知识学习、准确把握档案专审工作政策要求,按照档案专审工作方案做好相应工作。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