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国庆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26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沈良杰,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期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防范地质灾害等方面有关的文件通知。会议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具体细化安全措施,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会议强调,国庆节来临之前,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安全责任清单进行自查,学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对全校进行安全大家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形成整改通知书,立即整改。同时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安详和谐的节日。

  会后,保卫处就“消防安全、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文/保卫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