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学院传达全省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27日,西昌学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全省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会议精神,布置相关工作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正松主持,全体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盛瑜校长传达会议精神,重点从“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问题、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差距、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等方面传达了罗强副省长的讲话。

  彭正松对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要理解对标的内容和竞进的内涵,找到学习的标杆,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全方位对标。全校各单位都要积极参加,聚焦学科建设、科研指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对外合作等方面,全面查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确立赶超目标。三是务求实效,提高育人实力。学校要放下身段,虚心向对标学校学习,不能简单的拿来主义,要吸取精华。同时除两所对标学校外,其他学校好的做法和经验也要学习,不断提升学校育人实力。

  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对《西昌学院关于大力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的通知》作了说明。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谢诗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