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自查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普通高校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关决策部署,9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自查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主持。

  杜正聪就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自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自查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三是按照工作分工,各部门同心协力、各司其职,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专职督查的通知,并对我校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自查工作作出安排。

    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教学科研督导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蒲雅娴 谢诗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