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现场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瑾一行深入我校南校区,对学校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邹瑾一行首先对南校区校门口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实地检查了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并随机询问了几名学生疫苗接种情况。受访学生表示均已完成两针疫苗接种,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做到了应接尽接。

  邹瑾一行还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以及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他们来到学校彝族文化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彝族文字信息、参观彝族书法展。邹瑾指出,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西昌学院能够深入挖掘支格阿鲁民族英雄精神,用优秀的民族文化鼓舞人、激励人。

  通过深入实地检查,邹瑾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推进工作。邹瑾强调,学校是人口密集区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思想上绝不能松懈,一如既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消除盲点漏洞,从严抓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盯紧中高风险地区返昌、来昌人员,不折不扣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信息登记等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省教育厅、凉山州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