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10月党建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10月党建月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张炜,及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炜副院长就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凉山州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以及提高学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准确率事项进行了安排。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文件,并就学校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

  机关党委书记侯成万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基层组织书记宣讲“七一”讲话精神、“五老”讲党课、中央宣讲团视频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主题班会、“三下乡”工作总结、“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展以及党支部、党员日常常态化学习等工作进行强调。

                    图/文 党委组织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