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欢庆祖国72周年华诞,迎接新生的到来,9月29日晚,西昌学院2021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校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师生代表10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同时,本次晚会通过“青春西院”新媒体平台,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9000余人次点击观看、评论,反响热烈。

  

  

  《唱支山歌给党听》、《欢乐家园》娓娓动听的民族音乐与美轮美奂的民族舞蹈表演,表达了我校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眷恋之情,也表达了各民族对伟大祖国母亲生日的真诚祝福。

  

  舞台剧《彝海结盟》以红军长征过冕宁,刘伯承元帅和彝族头领小叶丹以酒为媒、歃血为盟为故事背景,演绎了彝海结盟情深谊长。

  

  

  武术表演《跆舞风暴》,歌曲合唱《少年》,校园舞蹈,将西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一一展现。跆拳道与拳击表演,拳脚招式之间,尽显中国精神的屹立凛然。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唱出了豪迈,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爱国赞歌。悠扬深情的歌声,深刻展现了西院师生的浓浓爱国心。

  

  

  

  

  

  

  

  

  此外,表演颂《书简》、戏曲《梨花颂》、茶艺表演《茶韵》歌曲《博什瓦黑》小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朗诵《中国,你好》等节目同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晚会结束后,全体领导上台与演员一起合影留念。

  全体西院人由衷地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也由衷希望各位新同学在西昌学院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文/团委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唐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