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银龄教师到西昌学院支教支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银龄教师到西昌学院支教支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书记何刚、北京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岳强、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马绍琼、四川大学人事处王茂华同志和孙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六兰主持。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杜正聪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经过积极努力和争取,学校成为了教育部2021年度“银龄教师”计划支援高校。感谢八所支援高校对该计划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所做的组织、协调工作。他指出,我校非常重视“银龄教师”计划,前期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但是可能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希望银龄老师和支援高校能够多提意见、多多指导。杜正聪代表学校感谢银龄教师为西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会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前来支教的银龄教师能够在西昌健康生活、开心工作。

  人事处陶际恒处长、马庆霜副处长从组织流程、工作实施、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银龄计划”工作落实等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就援派工作、离退休工作等做自由交流发言。援派高校纷纷表示西昌学院非常认真、用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举全校之力办好办实了“银龄教师”相关工作,今后将深入持续推动这项工作,充分利用退休教师优势资源,争取有更多优秀的银龄教师到西昌学院来,助力西昌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

  文/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