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围绕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各二级学院及直属党组织负责人、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会议主持。

  

  杜正聪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有“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心;二是思考谋划要有“宽度”,统筹纳入学校管党治党、职能职责、阶段任务当中;三是组织安排要有“力度”,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推向深入;四是推进落实要“有效”,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一体推进落实。他指出,要严格对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举一反三,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落地见效。

  沈良杰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她强调,一是要加大信息报送力度;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将“办实事”清单逐项落实落细;三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要及时分析总结、查缺补漏、完善改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绩实效。

  机关党委书记候成万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9-10月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分解和强调;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黄亮介绍“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要求;纪委副书记彭世逞对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四轮督导情况做了通报。

  文/西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