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喜 报——我校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获批1个国家级、3个省级项目立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1号)等文件,我校《民族地区电子商务专业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与实践》项目获批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民族地区政产学研共育乡村振兴人才机制创新与实践》《“新文科”视域下地方高校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的探索和实践》《新文科背景下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的改革探索与实践》等3个项目获批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学校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同时,深入推进美育、体育、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强化顶层设计,持续推进文科类课程思政工作体系、教学体系和内容体系建设,始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知识基础、深厚的人文素养和突出的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新时代文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教务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