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西昌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第21选区主会场

  

  第108选区主会场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2021年11月16日上午,我校顺利召开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21选区和第108选区选举大会。

  为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学校提前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高标准严格安排部署换届选举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部署投票选举的每一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依法有序进行。

  

  

  

  在选举现场,两个选区都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选举。工作人员宣读两个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西昌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仔细清点现场人数,将选票一一分发到选民手中。

  

  

  

  

  

  

  广大选民认真听取代表候选人情况及选举有关程序及注意事宜的说明后,认真地填写选票,有序走到投票箱前投下神圣的一票。

  

  

  

  

  

  

  在选民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点选票数并宣布计票结果。

  第21选区,发出选票16245张,收回选票16245张,有效票16168张,废票77张,选举有效。第108选区,发出选票4294张,收回选票4294张,有效票4255张,废票39张,选举有效。整个投票选举的过程依法依规、纪律严明、安全有序。

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胡思琪 魏骏芝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