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组织收看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收看。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由教育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对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湖北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河西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

  我校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创业领导、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招生就业处 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张心语 实习记者/ 李滨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