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图书馆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2年1月13日,图书馆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安全工作会。分管图书馆工作的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分管安全工作的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和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图书馆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耿德英主持。

  陈小虎指出,学校大力支持图书馆工作,肯定了图书馆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一定要按照图书馆南北馆安全责任区域划分,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人人签定安全责任书,人手一册安全职责手册。他对图书馆2022年安全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对消防安全、图书防盗等工作高度重视;二是做好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形象;三是要求全馆职工爱书、读书、藏书;四是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

  张炜就图书馆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增强安全意识。希望图书馆职工们认真学习安全制度,增强安全意识;第二,明确安全责任。全体馆员都要树立“红线”意识,真正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第三,具体落实到位。形成按制度和规矩办事的良好运行机制,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保卫部负责任对图书馆安全工作作作了具体工作要求。

  耿德英解读《西昌学院图书馆消防及安全管理规定》《西昌学院图书馆公共安全管理制度》《图书馆消防安全员岗位职责》等有关安全工作的制度文件,并作图书馆2021年安全工作总结和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她表示,2022年图书馆全馆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守安全红线,狠抓责任落实。

图书馆全体职工签定安全责任书

文/图 图书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