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建设好具有凉山特色的乡村振兴培训平台,促进我校产学研融合发展,1月18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曲木伍各带领科技处、乡村振兴办公室、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考察交流。郫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武斌、郫都区乡村振兴局、区委党校、战旗村党支部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一行人考察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天府农耕文化博物馆、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和川菜博物馆等,赵武斌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和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美丽乡村“三位一体”的经验和做法等开展了交流。

  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名誉院长高德敏就学院的建设背景、学院概况、办学性质、培训方向、学院特色等方面介绍了经验。胡金朝、曲木伍各对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探索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提供的新思路、新模式予以高度肯定,为我校刚刚成立的“西昌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建设提供了好参考。西昌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将发挥学校的学科、人才、科技优势,深入推进校、地、企深度融合,立足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加快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共同孵化培训高层次的急需涉农人才,服务乡村振兴、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