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带队到企业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贯彻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的工作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4日-5月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带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到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和乐门业有限公司、领克汽车成都工厂、二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蜀电力集团、成都上程数据有限公司、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和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1111

  杜正聪向企业长期以来对西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优势学科等情况,应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杜正聪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应用能力培养,致力于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大学生实践教学、双师型团队建设、双创孵化、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G_9097_副本

软通动力_副本

软通动力2_副本

  随后,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实践教学、双创孵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看望了部分企业的实训同学。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对西昌学院进一步升级校企合作层级,促进校企合作落实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会产生有效的促进作用。

  文/图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 褚晓锐 董加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