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IMG_7217_副本 

  为了做好学校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学校组织召开了工作安排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张炜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语委、文化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主持。

  会议研究了《西昌学院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方案》,确定了活动的主题、组织机构、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奖项设置等。

  会议决定,由学校团委牵头组织开展“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及学生组的“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学校工会和语委牵头组织开展教师组的“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

  文/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 陈龙 

图/党政办学生 王盼 罗萍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