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政协西昌市委员会副主席吴仿到学校调研新区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1日,政协西昌市委员会副主席吴仿一行到学校北校区调研学校新区建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参加调研。

1_副本

  调研中,胡青龙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情况,重点对新区规划和建设作了介绍。他表示,感谢长期以来西昌市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沟通,推进校地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吴仿一行调研了我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建设项目、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北校区新区道路管网及运动场建设项目,详细询问了标准化学生公寓(北苑)建设项目、标准化餐厅建设项目、学生事务中心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前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她表示,西昌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学校面貌已经取得了较大变化,在后续建设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对接相关部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重点项目督察三组、市成凉工业园区规划科相关人员随同调研。我校基本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图 基本建设处 张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