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昌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段小蓉一行赴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6日,西昌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段小蓉,院长刘易其,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华松,副院长谢欢宇、陈勇、顾霞等一行赴我校交流并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金朝、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会。

  

  段小蓉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西昌市人民医院的历史发展、医疗设备、人员构成、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就西昌学院与西昌市人民医院深化合作事宜提出三点看法,第一,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第二,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第三,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实现医教深度融合。她指出,西昌学院和西昌市人民医院的深度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将进一步推动院校双方在医疗、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提升,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彭正松对段小蓉、刘易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点、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西昌市人民医院建院66年来,一直努力践行“救死扶伤、立院为民”的办院宗旨,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彭正松指出,2021年11月,中共凉山州委第九次代表大会提出支持西昌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一决定让全校师生倍感振奋。学校专门制定印发《西昌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落实州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方案中明确提出“积极筹建医学类本科专业”和“共建康养医学院”。这两个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西昌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西昌学院和西昌市人民医院可以开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他从五个方面提出推进校院双方深度合作的学校相关落实措施。

  会上,西昌市人民医院运营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安政介绍附属医院挂牌设计效果图。双方还就牌匾样式、字体字标、挂牌时间等相关事项展开交流讨论。

  

  参观重点实验室

  

  专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

  

  参观图书馆

  参观校史馆 (5)

  参观校史馆

  

  参观青春健康俱乐部

  

  参观电子商务实训室

  会前,段小蓉一行参观我校厅州共建重点实验室、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室、专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校史馆、图书馆、电子商务实训室,了解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历史沿革、学校办学、学科发展等情况。

  文/党委宣传部 邹雪梅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李特 邓流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