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扩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向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上午,西昌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在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人才中心、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安宁校区致知楼举行。

1H3A6559_副本

  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剑,西昌市就业局局长穆霄,西昌市就业局副局长张凯,西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永亮,西昌市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田志坚,西昌市招聘考试股负责人杨燕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张炜,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建春、副处长胡建平、教务副处长花旭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静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领导和10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张炜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各级部门和学校加强了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举措,今年3月学校已经组织了春季网络双选会,在本次夏季校园双选会后,学校还将于5月底举行夏季网络双选会,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

  1H3A6850

询问 (10)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胡青龙、张炜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双选会展台仔细询问了参会企业情况、工作岗位设置情况、企业现场招聘情况。在和用人单位交流时,彭正松书记指出,在疫情影响下,举办双选会十分不易,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为参会企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真正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他希望,用人单位多来学校招聘人才,并希望用人单位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建议。  

  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剑讲话。他对参会企业为凉山州高校毕业生搭建的高层次、多领域就业平台表示感谢,他谈到,凉山州、西昌市人社部门对凉山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视,他希望毕业生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劳动最光荣”的就业观念,登高望远,把握机遇,扎根凉山,建设凉山,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西昌市就业局局长穆霄讲话。他代表西昌市人社局党委向精心组织双选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就业居“六稳”“六保”之首,西昌市始终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首位,高度关注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创业工作。西昌市人社局将通过到学校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人社政策的宣传和招聘活动,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1H3A6738

  1H3A6767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纷纷表示,在疫情影响下,学校多次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便利,大家感到很温馨,现在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参加校园双选会,参会企业集中,工作岗位选择多,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作为毕业生,一定会精心准备,努力找到一份好工作。

  1H3A6754 1H3A6758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近200家用人单位,涉及到教育、农牧、生物科技、工程、房地产、金融、通信等多个行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4800余个工作岗位,5200余人现场参加了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平台。

  文/招生就业处 陈彬龙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