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教育厅督导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根据省委督导工作安排,6月15日上午,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一行到校调研。州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州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马泽郎,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石芳、四川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省政府督导专员马金华及三所院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炜主持会议。 

胡卫锋

  胡卫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学习晓晖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十个领会,抓好氛围营造、抓好宣传宣讲。  

  胡卫锋要求,各高校要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抓紧毕业生就业问题的落实工作,常态化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要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压力。地方要积极巩固控辍保学成效。  

  胡卫锋强调,要把充分认识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领袖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际行动。  

  会上,彭正松、石芳、马金华依次作了工作汇报。马泽郎汇报了凉山教育的整体发展情况。

文/党政办 洛伍拉卓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