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6月党建月会暨基层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6月党建月会暨基层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黄亮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书记、院长、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彭正松

  彭正松通报省委组织部6月8日到我校检查党建工作的情况,指出我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做好安排布置,带头抓实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梳理,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各类材料和会议记录;三是加强学习和培训,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四是加强督查,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建办等部门于6月下旬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督查。

  沈良杰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抓整改,落实到位。规范组织开展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注重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就6月8日调研情况和整改思路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紧落实整改工作,逐项清理,逐条完善;对二级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的执行、“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等会议记录的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培训;对党员发展材料、毕业生党员档案清理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组织部 石雨萌

图/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