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参加农业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2022年6月22日上午,农业科学学院在至真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授位仪式的有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袁颖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静教授、党‎委副‎书记‎涂勇副教授、副院‎长清源副教授、农业科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郑晓慧教授、何天祥教授、任永波教授、戴红燕教授、张忠教授、林巧教授。授位仪式由袁颖主持。

  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1

党委书记彭正松教授为农业科学学院毕业生授位,办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彭正松和农业科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集体为毕业生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

  李静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88名同学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怀爱国之心,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二是要树鸿鹄伟志,将个人志向融入时代的潮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三是要练实干本领,秉承“明德、乐学、求实、至善”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3

  教师代表郑晓慧发言,她激励同学们要做善良而懂感恩的人,要用积极态度对待生活,不断提升自己人生的高度和广度,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

4

  毕业生代表杨雨欣同学在发言中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感谢老师们的循循善诱,感谢同窗们的贴心相伴,她说自己将带着西院四年独特的美好记忆,坚定地迈向崭新的明天。

  涂勇宣读了西昌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决定。

  一片真情,两行热泪,三分留恋,四载寒窗,承载着五彩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心怀祖国,奋斗在肩,在新的征程书写青春新的精彩,创造人生新的辉煌。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带上满满的西院记忆再出发,常回家看看,不管你们在哪,西昌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授位仪式上,师生高声同唱了《西昌学院校歌》。

9E1A1622_副本_副本_副本

  文/农业科学学院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