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铸魂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开班仪式大场景1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1日,学校“铸魂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出席开班仪式。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学校17个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宣传信息员参加培训班。

5D4_0314_副本

  杜正聪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是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有力抓手。“铸魂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班是提升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成效的务实举措,他希望每一名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干扰,心无旁骛,静心学习,力争使自己的思想观念有新发展,专业认知有新积累,育人能力有新提高。

5D4_0304

  唐国良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丰富的培训课程、现场实践,让培训学员学有所获、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他预祝本次专题研修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711224430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时间,由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舆情处置、心理干预、文明校园建设、新闻报道等领域有长期工作实践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

文/图 党委宣传部 邹雪梅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