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带队检查学校暑期各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积极营造平安校园,2022年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带队开展暑期各项工作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党委办公室、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厅州共建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农业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1

1

微信图片_20220727111449

  一行人仔细查看检查了邛海校区监控中心、后山地灾监测点、学生活动场地和学生宿舍项目建设情况。在安宁校区,彭正松一行深入查看和了解了学校今年招生工作情况、至正楼部分楼层改造的施工情况及留校学生假期间管理、住宿、餐食情况。

  彭正松强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暑假期间务必做好物资管理、后勤管理和留校学生安全保障等工作,切实推进新建项目工作进度,为新学期学生入学提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有效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成效。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苏平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