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左旭舟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IMG_7365_副本

  8月8日上午,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左旭舟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主持。

IMG_7382_副本

  左旭舟对学校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分析了四川传媒学院与西昌学院在专业建设中的共同点,并介绍了四川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可以就两所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共谋发展。

IMG_7372_副本

  陈小虎对左旭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环境、办学特色与发展现状,希望能与四川传媒学院加深了解、加强沟通,促进彼此更好的发展。

IMG_7413_副本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管理、教学日常运行经费使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了交流讨论。

文/图 党政办 乔瑒 外国语学院 刘娇凤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