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带队赴中央民族大学洽谈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一行赴中央民族大学洽谈对口帮扶相关工作。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主持座谈会。

  1

  王丽萍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成效等。她表示,中央民族大学与西昌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已经5年,新一轮协议要注重可操作性,针对西昌学院需求,双方协商、梳理、细化协议内容,力求取得实效。

  2

  朱占元简要介绍了西昌学院办学情况和本年度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对中央民族大学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央民族大学继续帮扶西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养培训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曲木伍各表示,中央民族大学与西昌学院交流合作历史悠久,期望中央民族大学在师资培养、民族学、艺术学等领域加强帮扶合作。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培训、教学科研、本科生交流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

  3

  

  文、图/黄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