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朱占元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16181336

  2022年11月,西昌学院被教育部列入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由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2023年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交流对口支援相关工作。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见晖主持座谈会。

  彭正松衷心感谢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我校,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治校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诚挚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领导、专家到我校指导工作。西昌学院将珍惜对口支援的机遇,努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争取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朱占元介绍了西昌学院办学情况,以及对对口支援工作的思考和打算。他指出,学校地处“三区三州”,区域条件特殊。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学校,鼓舞了师生信心,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在申硕、师资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田见晖指出,中国农业大学对口支援西昌学院是一项重要任务,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明确了本年度对口支援工作重点,西昌学院有需要,中国农业大学能办到,一定支持。中国农业大学与西昌学院合作的方面很多,可以共同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316181343

微信图片_20230316181348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科研服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西昌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农业大学国家数字渔业创新中心、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等。

文、图/黄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