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一行赴邛海校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第一张

  为深化落实校地合作,全面助力西昌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目标顺利实现,深化文明校园建设有关工作,4月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与新村街道办海滨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创文”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到邛海校区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第二张

  胡青龙一行先后来到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和文化传媒学院督导4月16日“创文”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发现,经多部门联合发力,此前较为典型的一些不文明现象已做整改,但仍有部分地方仍存在墙面污损、飞线乱拉、公共区域卫生脏乱等问题。针对整改落实不力的有关问题,胡青龙做了现场交办。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既是参与者,又是受益者,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体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扎实实抓好重点难点问题整改。

  第三张

  沈良杰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全方位深层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全校师生在“创文”过程中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刘娟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