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凉山州政法委等三部门来校开展安全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图片1

  为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3年6月2日,凉山州政法委副书记陆建荣,凉山州网信办副主任张亮,凉山州政法委政治安全科副科长沈作哈,凉山州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劲松一行到我校开展安全督查,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保卫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安全督查。

  胡青龙从安全教育、联动检查、舆情监测、人员管控、值班值守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陪同到学校主要场所、关键点位开展安全工作实地检查。

  陆书记肯定了学校所做的扎实工作与努力,并强调:一要加强毕业生思想动态管理,二要加大安全工作管理力度,三要与州市相关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及信息互通。

  文/图 保卫处 刘高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