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送新一轮驻村干部到帮扶乡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29日-3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带领乡村振兴学院、新一轮乡村振兴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赴布拖县、美姑县,开展新、老驻村干部交接工作。

  图片1

  图片2

  曲木伍各一行与美姑县委组织部、候古莫乡党委、政府,布拖县俄里坪镇党委、政府举行了座谈,听取了帮扶县、镇对上一轮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工作的评价,继续推进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学校上一轮村第一书记、队员总结、交流了驻村帮扶工作经验。

  曲木伍各感谢帮扶县、镇对学校派驻干部工作的支持,感谢上一轮派驻干部的辛勤工作。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重大战略,是一项长期的政策安排。新派驻干部要按照五大振兴要求,人到心到,转换角色,向老队员、向干部、向群众学习,赛成绩、赛思路,一茬接着一茬干,越干越好。要带着感情开展群众工作,尽快熟悉乡村、民情,发挥团队、各自学科专业优势,全力做好移风易俗和民生等工作。老队员要做好“传帮带”,带领新队员及时熟悉工作、熟悉环境、熟悉群众,对照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已开展的工作进展,新工作思路、措施要梳理出清单,与新队员交接清楚。同时,希望帮扶县委组织部、乡村党委、政府一如既往支持驻村干部工作,同心合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3

  图片5

  曲木伍各一行还调研了沙溪洛村冷水鱼养殖示范基地山洪灾害受损情况和驻村干部住宿情况。

  文、图/乡村振兴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