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参加成都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3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校友工作办一行参加成都校友分会一届三次会议,并与成都校友代表开展座谈。

  图片1

  1985级数学系校友钟家全分享了近几年成都校友开展的公益活动情况。与会校友也逐一分享了自己在校求学、职业发展和创业奋斗的经历,并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和关心支持。一致表示,看到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感到非常自豪,将广泛联络校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图片2

  曲木伍各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起点永远不决定终点,看到校友们努力拼搏深受感动。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发展共同体,一直是母校与广大校友的共识和愿望。他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加强联络沟通交流,实现互帮互助在,资源共享。

  文、图/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