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2023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总结会暨新一轮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大场景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3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总结会暨新一轮帮扶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参加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党政办、机关党委、乡村振兴学院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村振兴学院院长黄亮主持。

  会上,11名新老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第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曲木伍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曲木伍各部署了下一年度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帮扶干部应准确领会“四千精神”蕴藏的深刻内涵,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奋力书写新时期的“基层故事”,积极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作用;二是形成整体联动、协同负责的帮扶机制,一茬接着一茬干,达到特色帮扶、精准帮扶、有效帮扶的目的;三是做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会议指出,希望新一轮驻村帮扶干部在能齐心协力、满怀热情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继续扛起责任,不负学校的殷切希望,把“心”安在基层,把“心”沉到农村,共同书写西昌学院乡村振兴答卷,助力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乡村振兴学院 莫色所极

  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 苏平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