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母校发展 —— 2023西昌学院校友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23日,由学校校友办公室主办,成都校友会承办的“2023西昌学院成都校友助力母校申硕暨校友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ZXX_1673.JPG_副本_副本

  此次论坛旨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阿坝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天府新区信息职院党委书记、院长景志明,民建中央委员、成都市主委、成都市人大原副主任仰协,原成都大学副校长赵钢等成都校友150余人,以及学校校友办、申硕办负责人出席了论坛。

  ZXX_4011_副本

  朱占元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取得成绩,以及“三步走”发展战略。目前,学校正在全面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衷心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ZXX_1602.JPG_副本

  钟家全会长代表成都校友会致欢迎辞,他号召校友们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帮助,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教师代表仰协教授、校友代表裴德伟、徐民、张英、李强、李席昌等回顾了校园岁月、事业发展历程,感谢母校的培育和广大校友的支持。重庆校友会副秘书长田向阳庆校友会祝论坛圆满成功。

  校友代表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龚智发、农业农村部种业专家董顺文、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蔚东、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新华社签约摄影师阿克鸠射分享了各自在教育、农业研究与乡村振兴、文化创意产业、文学创作等领域的理念、思路和成就。

  文/校友办 潘呷呷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