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一行赴峨边县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3月14日至15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率校地合作处、科技处、文化传媒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彝文化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一行8人,赴峨边县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调研。

  曲木伍各一行在峨边县副县长杨秀英的陪同下,参观并考察了乐西抗战纪念馆、乾池水利文化博览馆和峨岭云边电商体验店。

图片1

  曲木伍各一行在峨边县副县长陈云明的陪同下前往新林镇茗新村考察了“彝步千年”文旅综合体、浙川峨边农产品加工园区考察物联网智慧平台运行情况、马铃薯快繁中心、农事服务中心、科技小院以及新品种引进示范项目。

图片2

  双方召开了校地合作座谈会,会议由峨边县县长陈玉秀主持。

  会上,曲木伍各对同峨边县建立校地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合作方向表示高度肯定,他强调,双方应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取长补短,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也相继发言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并就提供的服务内容同峨边县各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从师资培训、普通话推广、文艺节目编排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

图片3

  曲木伍各表示,要尽快建立好双方合作机制,从农学、动物医学、文化传媒等方面持续进行探讨,深化合作内容,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西昌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做好后续培训服务工作。

  文/图 伍远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