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人社部政研司卢爱红司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0日,人社部政策研究司司长卢爱红、政策研究司调研二处处长雷雨田、政策研究司调研一处副处长张伟、政策研究司调研二处副处长张欢、政策研究司综合处二级主任科员刘日盛等一行5人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义堋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4082655

  微信图片_20240324082745

  微信图片_20240324082804

  卢爱红一行先后到我校校史馆、动物医院、厅州共建重点实验室调研。在校史馆,卢爱红司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地方、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汇报;在动物医院和厅州共建重点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学校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汇报。

  卢爱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学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学校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胡金朝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人社部、人社厅和州人社局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学校一定不辜负各级人社部门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努力提升办学条件、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高质量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厅州共建重点实验室、动物医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招生就业处 胡建春

  图|党委宣传部 黄晗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