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暂行办法”之教学科研单位专题解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动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序开展,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学校于4月11日下午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针对教学科研单位召开了《西昌学院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暂行办法》涉教学科研部分的专题解读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主持。

图片1

  党政办、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和科研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

  会上,朱占元介绍了《西昌学院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暂行办法》的制定背景,指出学校通过构建更加客观、公正、量化的考核办法,目的在于评估各二级单位的工作表现和成果,激励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进取心,优化学校资源配置,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的持续改善和发展,进而实现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竞争力的提升。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贺新宇就《西昌学院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暂行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教学科研单位人均业绩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就考核内容、业绩积分计算方法等展开了交流和解答,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通过二级单位尤其是教学科研单位业绩考核,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文|发展规划处 黄仁波

  图|学生 马永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