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访企拓岗进行时 |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颖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2024年4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颖带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赴国网凉山供电公司走访调研,并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科,公司副总经济师,组织部主任谢祥及公司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1

  座谈中,袁颖代表学校向企业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落实双师型教师培养和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638cc582f8f97254d7f0000b950c39c

  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科对袁颖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多年以来为公司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近年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副总经济师、组织部主任谢翔介绍公司近年来的招聘情况。他们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优秀校友代表沈润厦、李彩云、袁昊甦等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就业感悟,表示作为西院学子,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陈晓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