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举行“健步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弘扬体育强身健体的精神。5月14日、5月21日,学校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了“健步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家的校领导和学校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

  健步走活动开始前,徐静副院长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她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是引导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给80年校庆添彩。为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在新时期精神文明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群众体育强身健体智基本功能,促进教职工的身体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她强调,各分工会要进一步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积极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体育锻炼,以进一步掀起我校全民健身高潮。

北校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老师们,围绕学校开展健步走活动。

南校区、预科部的老师们,徒步攀登泸山。

  文/实习记者 曾子娱

图/实习记者 王旭东 张冕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