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举行福慧教育基金会西昌学院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23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福慧教育基金会西昌学院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颁发仪式。福慧基金会副会长马开廉先生、梁德威先生、总干事李泳絲女士、西昌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波主持。

  

  喻朝阳向福慧教育基金会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谈到,办好教育,培育新人是我们共同的期望。福慧基金会对贫困学生的资助,不仅让受奖助学生克服了家庭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还用心温暖了他们。正是在国家、学校、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才克服种种困难培育出更多社会需要的人才。他强调,今天受助的同学都是逆境成才的优秀学生,受助同学要为全校学生树立榜样。他向受助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要刻苦学习;二是志存高远,不断奋发进取;三是永存感恩,要有一颗回报社会的爱心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馬開廉先生谈到,福慧教育基金会很高兴能助力凉山教育的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能全面发展,培养责任心和综合能力。对此,他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大学生要有自学的能力,二是在完成学业之外,要多参加社团活动、慈善公益、勤工俭学等社会实践,更好的去认识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刘虹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资助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她谈到,努力读书是走向成功最重要也是最简单的一条路。我们要更加坚定努力学习,严于律己的信念,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回馈关心、帮助我们的人。希望全体受助同学将大爱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嘉宾们向受助学生颁发证书  

  郑涴文女士介绍了福慧教育基金会送交受助学生公文袋内的物件

  

  西昌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向福慧教育基金会赠送锦旗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分四组进行了座谈会。

  参加此次仪式的还有福慧基金会西昌项目团队王月女士、郑涴文女士、包忠碧先生、助学者黄益琳女士、黄健瑜女士、孫笛女士、Melanie Germar女士、学校二级学院的领导以及全体受奖助学生。

文/实习记者 王玉婷

图/岳佳颖 杨豫晗 王旭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