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教师在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诵经典教师组现场展演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5月21日下午,四川省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诵经典教师组现场展演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举行。本次系列活动是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工委、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出席比赛现场,省内诵读专家担任评委。

  

  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教师王子龙朗诵的作品《呼唤良知》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诵古今经典、书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演蜀风川韵”为主题。分为初赛(视频报送)和现场展演(决赛)两个环节,参加现场展演的20件作品是从全省18个地市州,35所学校选送的85件作品中层层筛选出来的。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的辉煌成就,歌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