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凉山州脱贫攻坚“123”林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暨西昌学院.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2019届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0日,凉山州脱贫攻坚“123”林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暨西昌学院.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2019届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我校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杨利民、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主任王维平、凉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副科长李明强、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学生处、招就处处长喻朝阳、校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彝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沙马打各、彝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孙正华、农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世、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郑传刚、农业科学学院、彝语言文化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江文世同志主持会议。

  陈小虎副院长首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农业局多年来给予同学们深造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同学们应心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积极签署合同、履行诚信义务,在基层脚踏实地,有所作为。

  杨利民副局长代表“123林业技术人才小组”向2019届全体毕业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向老师及家长们的支持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123林业技术项目”的相关内容,此项目秉承“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要求,自2016年开始,为林业发展培育了大批人才。他谈到,同学们要多为凉山林业发展做贡献,并鼓励大家到基层去。

  喻朝阳处长用众多事例鼓励同学们多下基层发展,并提醒大家在7月5日前到报道单位进行报道。

  江文世书记呼吁大家学好知识、灵活运用知识,成为诚实自信、乐于进取、勇于担当的人。

  沙马打各书记指出,西院培养的是“下得去,留得住,用的上,上的来”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多积累基层奋斗经验,担起凉山林业发展的重担。

  郑传刚副院长简要介绍农业科学学院林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优秀学生分别发言,他们对母校及老师多年的培养表示感谢。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他们将在工作单位踏实努力工作,为母校的未来增光添彩。

文/何巧

图/王旭东 魏昌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