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5日,我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炜同志,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炜同志主持。

  张炜同志指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按时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习情况、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开展同心服务地方活动、科研及其成果、奖励等方面进行总结,总结要突出工作特色、亮点,要全面展示各民主党派工作成果,突出政治高度。

  张炜同志传达了11月28日在绵阳市由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全省校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精神及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征集四川统一战线单位和个人文献的通知》要求,并组织统一战线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张炜部长要求全体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同志在绵阳召开的全省校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讲话精神,并表示后期将邀请统一战线成员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张炜部长强调,全省统战工作在田向利部长的领导下在全省范围内得到了肯定,整个统战部的工作氛围焕然一新,同志们都真切感受到她是一位极具责任心、极具魄力的领导,这次校区统战工作现场会议对到会的各级领导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的机会和难得的交流平台。

  张炜同志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统一战线成员所做出的成绩,她要求统一战线成员要从党派特色、党派组织建设开展工作,号召统一战线成员结合实际积极服务好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鼓励统一战线成员把工作总结好、成果展示好,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