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民建四川省委赴凉山调研验收“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6日,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孙茂一行2人莅临凉山,就民建州委西昌学院支部开展“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进行调研验收。民建凉山州委主委余堂辉、秘书长王玉华,学院支部主委张富翠及部分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正方秘书长一行来到西昌学院支部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支部办公条件,并对照验收表,翻阅资料、和支部会员交流、询问,逐项检查了支部班子建设、责任落实、述职评议、遵章守纪、会员管理、会员发展、学习宣传、经费保障、办公设施、计划总结、会内教育、活动基地、参政履职、服务会员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张富翠就支部创建魅力基层组织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8年以来,根据民建省委、州市委关于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西昌学院支部对照要求认真开展创建活动,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有效推动了支部各项工作的进步,并通过民建州、市委全委会评议,创建工作成绩得到认可。

刘正方对西昌学院支部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支部作为智力密集型支部,班子领导有力、会员发挥作用显著,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有序,支部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等特色亮点成效明显。同时希望支部工作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建立基层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加强新会员发展和“会员之家”的精细化打造,建立魅力基层组织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树立先进典型,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