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疫情防控在行动|西昌学院纪委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督查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4日,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同志带队对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姚云成同志一行检查了相关职能部门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和南、北校区门卫、值班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等落实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情况。在督查过程中,姚云成同志和督查组成员查看了门卫值班记录、车辆和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情况和疫情防控物资、隔离病房的准备情况,询问了在校教职工和留校学生的管理情况,指出了防控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了督查意见。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彭世逞、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董华芳、纪委办公室信访案管科副科长张菁等同志参加了督促检查。近日,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手段向教职工、学生了解了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批示精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西昌学院党委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学院纪委迅速响应、主动作为,立足职能职责,制定出台《西昌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划定督查范围、细化督查措施、落实督查责任、明确纪律要求,整合纪检监察干部和督导组人员力量成立两个工作督查组和两个工作保障组,采取重点督查与全面督查相结合、跟踪督查与抽查暗访相结合、看现场与看效果相结合、督查督办与协调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每日汇总督查情况,动态跟进问题整改,主动排查问题线索,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不服从组织安排、临阵退缩、擅离职守、不作为慢作为、侵占挪用防控款物、谎报病情、散播谣言等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得到不折不扣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学校纪委办公室通过短信向教职工、学生了解各二级学院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