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 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5月15日上午,按照《‹西昌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西昌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校学科建设与学报质量提升协同发展研讨”。学校党委书记、主编彭正松教授、副院长胡青龙教授出席会议,学报编委会全体成员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王明雯教授主持。

  王明雯首先向编委报告编辑部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在全面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强调学报编辑部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年的中心工作,积极探索高校学科建设与学报质量提升协同发展的路径。她对编委们一年来对学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编委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报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学报质量提升协同发展。

  彭正松充分肯定了学报去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期刊出版的意识形态安全。二是希望编委们切实履行编委的职责,为学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进一步吸引优质稿源,提升期刊的学术水平。四是要加强学报对外交流,不断扩大期刊影响力。

  

  

    

  编委们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报的学术水平和质量提升积极献言献策。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预期的目的。

文/图 学报编辑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